close

  中新網洛陽2月26日新成屋電 (薛婧晗)日前,河南洛陽市一對留美博士夫婦的婚禮上舉行愛心捐贈活動,洛陽市外僑辦副主任顧雪林、副調研員黃麗玉出席了婚禮。
  據瞭解,劉飛是留美博士,穆傑是洛陽人,目前均在外地工作和生活。此次回洛陽籌辦婚禮期間,通過朋友找到洛陽市外僑辦,欲資助農村貧困學生。洛陽市外僑為他們篩選了兩名受助對象:嵩縣庫區鄉安嶺村小學品學兼優、但家景觀設計庭十分困難的四年級學生魏延輝、五年級學生程曉妞。
  在婚禮上,留美博士夫婦為2名品學兼優的貧困生捐助了5000元,並表示在求學期間,他們曾得到老師和身邊人的大力幫助,現在預防癌症飲食想盡一點兒綿薄之力,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藉此次回洛舉辦婚禮的機會獻一點愛心,是希望有更多的人來關心關註教育,為教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時希望受助學生要好好做人、好好學習。  (原標題:留美博士夫婦河南洛陽愛心捐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