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的負擔 我很享受和小富貴在一起的時光..小富貴巴不得每天都不用睡覺.. 如果在耳邊跟他說要出去玩..他會馬上睜眼..快速起床..馬上要你抱?永慶房屋穇a他出去玩.. 每晚睡覺前總會賴皮..總會說:馬麻不 找房子要睡覺陪丫睿聊天.. 緊接著說:夜市有怪..手..和玩具..每晚總是聊夜市.. 睡前 襯衫躺在床上..小富貴很會撒嬌..一邊抱著一邊喊著:愛泥..愛泥..原本想叫他早點睡..聽到這樣又會捨不 景觀設計得叫他安靜.. 小富貴睡時..總會趴在我身上..不然就躺在我身上.. 被十幾公斤壓著..總是容易麻掉..待他睡著時..我會 酒店兼職讓他翻滾到床上.. 不過半夜裡小富貴還是會爬上來..不過就橫躺在肚子上.. 小富貴總要我抱著睡...半夜起床看我在電腦前..還會叫我陪他睡覺.. 我 九份民宿問他:你要弟弟還是妹妹.. 小富貴:妹妹..我跟他說..要妹妹的話那就不能再躺馬麻肚肚了.. 你要妹妹還是躺肚肚..小富貴:不要妹妹..要躺馬麻肚肚.. 早上或午睡時.. 房屋二胎小富貴若比我早起.. 小富貴會賴在我身上..會一直跟我說:愛泥..愛泥.. 若看我一直在賴床..這小子會叫馬麻起床..若不理他..他的嘴就會嘟過來..親下去..他知道親個幾次馬麻就會起床了.. 每 小額信貸天..總會好幾回抱著小富貴跟他說..馬麻很愛他.. 久了...他也會回應我... 在餐廳裡..在被窩裡..在車上..不管在做什麼..小富貴會自己抱著我..跟我說愛我.. 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寒流來襲..小富貴自己說要戴帽子.. 買屋自己翻出手套..自己戴... 我希望很多事小富貴能自己來..不過大人們常跟他說..你不會...不要假會... 現在..小富貴不想做的時候..就會跟我說:馬麻幫阿睿..阿睿不會.. 大人們可曉得..你說的話..他都有聽進去... 末了..來一張好帥..的照片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