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西洋情人節&綠葉方舟 這是我們的第三個西洋情人節,這天沒有特別計畫,臨時我決議去踏青,突然想到二哥和二嫂曾在此拍 澎湖民宿過婚紗照,我想這裡應該是人間仙境一處,果真沒失 seo望!!一下車看到眼前的櫻花和青山,彷彿置身桃花源。 邊用餐 酒店工作邊欣賞風景,貴族皇室才有的享受 我說:愛情明知它是毒藥,世間有情人心甘情願喝?帛琉U它 我點水果茶套餐+起司蛋糕$280元,別小看它~~它可是裝了許多內涵,好多好多水果CCC 阿尼點的?裝潢L飯,等好久好久,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因為雞腿烤的好好吃唷~充滿風味餐 有看到嗎?前方穿紅衣,是新娘子在拍婚紗, 另類一 網路行銷邊用餐一邊欣賞拍婚紗 特別的日子來的情侶特別多,園區也特別有情人節氣氛的佈置過~ 用廁地方也好口愛唷! 滿山櫻花代表幸福來臨~~白色?租房子慦?
粉色櫻花 到處可見的幸福告示 阿尼用新買的望遠鏡在偷看鴛鴦~~哈哈不知被我偷拍了! 山茶花也出來跟櫻花媲美 不同顏色的山茶花 我跟阿尼在比賽誰的拍照技術好 seo~~看官們打幾分呢?? 是阿尼技術不好?還是我真的持續在胖??好傷心 原本很優美在拍幸福鐘卻感覺鐘要打在我頭上 園內必拍一景,害羞的我們沒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園內特點很多,因假日?酒店工作H多,我們就沒一一參予拍攝。 綠葉方舟入門票$100/1人,可抵消費。門票還設計名信片,非常實用漂亮,看到這片土地,覺得能在台灣生長是件美麗幸福的事 ~紀念98.2.14情人節 綠葉方舟網址 http://greenark.com.tw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