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鴻源回應改組傳聞:飯煮一半就掀鍋,恐時機不對。(網絡圖)
  中國臺灣網12月30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臺灣“內政部長”李鴻源被指與台當局“行政院長”江宜樺政策不同調,更屢屢被媒體是“內閣改組”的對象之一,李鴻源昨(29)日受訪時表示,任命“內閣”本來就是“院長”的權力,但飯煮到一半就掀鍋,時機恐怕並不恰當;李鴻源也強調,“閣員”更替是常態,不需要太多政治性聯想,但假如明年事情推得差不多,將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江宜樺日前接受電視臺專訪(《江宜樺正面回應江李不合 李鴻源借調期滿或遭處理》)對內閣改組提到“如果有人學校借調期滿”等因素,似乎就是針對“內政部長”李鴻源;李鴻源對此表示,電飯鍋煮飯煮到一半,就把鍋子一扔,或把電鍋蓋掀開,恐怕都不是很好的時機。
  李鴻源說,土地計劃法、防災型都更等,明年將是關鍵,這也是他唯一顧慮的事,等這件事情往前走之後,是時候考慮由誰來接了。
  但李鴻源表示,政務官沒有去留問題,一切尊重長官決定,萬一要他走的話,一定要交接得很清楚,此外,閣員的去留本非自己所能決定,且自己的年資已夠,是否要回到校園不會有所困擾,因為可以選擇退休。(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李鴻源回應改組傳聞:飯煮一半就掀鍋 恐時機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