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725黑白寫~「凱米颱風」備災中】 距離「69大暴雨」至今有一個半月沒「黑白寫」了,而不久前才過了一個「714碧利斯颱風」,馬上就來一個「725凱米颱風」,而且還是在「農曆七月一日」的今天進來台灣,又碰到19 年才會閏一次的「閏七月」,感覺真 辦公室出租是有點不吉利。會裡的留言板第482則有留下這麼段話:「7月25日(星期二)為農曆7月初一鬼門關開啟日, 又碰到凱米颱風正面來襲並壟罩全台, 真是個很不好的兆 代償頭, 在這閏七月的日子裡, 各位紅會志工們, ㄧ切真的要小心行事才是, 尤其是39歲57年次屬猴的朋友, 阿彌陀佛! 願上蒼保佑大家!!」。這留言好像意味著在下我,因我就是那”39歲5 租屋網7年次屬猴的朋友”,而也剛好屬農曆閏七月生的 (PS:要19年才過一次生日,ㄏㄏ) ,果真有點流年不利,因昨天我才去「白河收費站」領車回來而已。21號參加完敏嵩令尊的告別式後,即趕赴省分會所召集「捐募行銷 591策略座談會」,而當然照例在餐會中,多少都會跟許久才見一次面的各支會總幹事小酌兩杯,因難得在南投召開,也和弟兄們敘敘話家常,不免也多喝了幾來杯,當回程時在國道三號被擴大臨檢攔了下來,酒測0.36%超過標準值0.25%,當場被 房屋出租禁止駕駛,且車子亦被扣押。而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35條規定,除需被科以罰鍰(19500)外,還需被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又如在吊扣期間再犯者,除將處六萬元,並將被吊銷其駕駛執照... 。而罰鍰需以處份地之監理站來裁決,因此需趁著周一上班日, 術後面膜凱米颱風還未來之前,趕緊跑到老遠的新營繳完款才可去領車。而罰錢事小,但被吊扣駕照則事大,畢竟一年內將無法開車,否則為無照駕駛。又小弟的駕照是聯結車,又是以該資格考領「大型車汽車檢驗員和考驗員執照」,如萬一在這期間不幸被吊銷就糟糕了,好幾張證照會一併被取消。所以 帛琉我開玩笑的跟大家說,至明年96/7/24前 ,可千萬不要再找總幹事喝酒了,拜託了!! ( 免喝金牌,ㄏㄏ )。回來後,我特別把這事件張貼在網站上供大家參卓,目的是希望引以警惕,最好還是堅持那「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之名言,因要是發生事故,則情況就更加不妙了~-------------------- 賣屋---------------------------------------------- 雖今天是颱風天放假日,但個人基於職責所在與責任使然,還是來會裡「備災」著,順便來個「黑白寫」。記得前陣子也是網路有著這麼一篇:「為什麼您們總幹事最近都沒有在他的部落格黑白寫了呢真是有點想念呢 最忠心的網友 敬啟」的留言,其實這怎麼回覆才好呢?不是不想寫或是沒時 賣屋間寫,而是沒有心情寫,因為最近會裡一些事情的不如意,深深困擾著我,而我怕寫多了,會被不了解的人胡亂猜忌,或是拿來作不必要之連想攻擊,這樣就不好了。等等,剛接到一通電話,我先出去一下….95/7/25(二)AM10:5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