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陶板屋聚餐 好久沒見的大學同學,我們又再度聚餐了.這次聚 酒店工作n>e:1px">色情台灣情色網span>餐很特別,我和ㄚ閔不約而同的都帶 永慶房屋了相機.於是同學的兒子就成了最好的模特兒,相片當然也是最多的~~~~~~~ 太平洋房屋 拿給我~拿給我(跟拔把抗議中) 誰~是誰在偷拍?????????????? 小帥哥分心了喔 東看看 西 九份民宿看看 到底在看什麼勒??????????????? 原來看到2位美女 偷拍偷拍 ,小帥哥又看到我在偷拍了 帥哥拔把和小帥哥 未 長灘島來的攝影家 不給我拍照片,我可是會不爽喔~~~~~~~~~~~~~~~~~~~~ 先來練習當模特兒(幸福家庭) 裝可愛我最在行 拔把你不同意嗎????? 找房子???????????? 小我拿出我的尚方寶劍喔~~~~~~~~~~~ 嘿嘿~拔拔你怕了吧!!! 拔拔~不里我~~~~~~~~~~~~~~~~~~~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下面的相片大家好 酒肉朋友好欣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