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6月16日訊(通訊員 李靜)“警官,希望你們幫下忙,以後不敢了,放我們走吧……”說著說著,駕駛員劉某的老婆拿著十餘張百元大鈔就往民警懷裡塞。6月15日,丈夫劉某因無證駕駛轎車,被湖南省支隊耒宜大隊民警逮了個正著,劉某的老婆眼看求情不成,試圖行賄交警,不料,被民警當場嚴詞拒絕。最終,現場民警依照相關規定,對駕駛員劉某處以罰款1000元,拘留3天的行政處罰。
  6月15日下午3:50,郴寧中隊民警在廈蓉高速郴州南收費站開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時,發現一臺郴州籍白色長城牌小轎車在收費站出口遲遲不肯駛離,民警示意該車靠邊停車進行例行檢查。駕駛員劉某神色慌張,稱自己沒有帶駕駛證。民警遂讓其出示身份證,劉某又稱身份證弄丟了,且不記得身份證號碼,並一再說自己趕著去處理急事請民警網開一面。現場民警察覺可疑,遂上車查看,並找到了駕駛員劉某的身份證,經查詢核實,劉某尚未取得任何機動車駕駛證,屬無證駕駛行為。
  此時,見謊言被戳穿,一旁劉某老婆也打起了幫腔,替丈夫求情。“警官,我們這是第一次上高速,照顧下吧,下次不敢了……”此時,劉某老婆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求現場交警“放行”,待劉某老婆情緒穩定後,現場民警對劉某及其老婆進行了嚴厲地批評教育,並依法拒絕其說情。讓人始料未及的是,劉某老婆見求情不成,快步跑回駕駛室從包里拿出十餘張百元大鈔,欲行賄交警,希望民警網開一面,被現場民警嚴厲呵斥拒絕。
  經詢問得知,劉某為湖南郴州永興縣個體工商戶,此次借朋友的車帶著老婆和伙計趕去郴州市裡談生意,由於科目一理論考試一直考不過,所以一直未取得駕駛證,在縣城裡開了十幾年的車一直都沒被查到過,沒想到會被高速交警被查到。
  目前,該駕駛人劉某被民警處以罰款1000元,拘留3天的行政處罰。  (原標題:丈夫高速無證駕駛被抓 妻子求情不成行賄交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