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吉米26日與朋友至酒吧狂歡後突然猝死,警方初判其飲酒過量致死。(美國《世界日報》/李若筠 攝)
  中新網4月29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紐約49歲的法拉盛華裔居民餘吉米(Jimmy Yu,音譯),26日被髮現猝死於大學點大道夾41大道的一間卡拉OK酒吧,警方表示其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估計因喝酒過量引發器官衰竭而亡,其前妻於事發後到場認屍,準確死因仍由法醫進行調查。
  據瞭解,餘吉米當晚約9時與多名好友至該酒吧包廂飲酒作樂,喝醉後曾試圖動手毆打服務人員,友人見狀欲將他帶離現場,但餘吉米拒絕離開,友人只好向工作人員建議先讓他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兒,晚點再到店里接他回家。友人離去後,員工進進出出包廂時都未見餘吉米有任何動作,直到約11時20分,一名員工心感不對勁上前查看,發現他沒有反應。店內領班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趕到時餘吉米已失去知覺,醫務人員於現場宣佈其死亡。
  來自中國臺灣的餘吉米居住在法拉盛富蘭克林大道夾138街的一棟公寓中,與妻子離婚的他獨自居住在五樓單位,鄰居表示他於去年從該公寓的六樓搬至五樓,與周邊住戶沒有太多交集,只知道其父親是太極師父,平時看見餘吉米時亦是獨自一人。公寓警衛則指出,餘吉米這兩天進出大樓時看起來身體安好,並沒有異樣,友善地與警衛打招呼,然而眾人對於他時常飲酒的習慣早已有所聞。
  公寓警衛回憶,餘吉米上周曾不斷抱怨其住家樓上的住戶不停發出噪音,警衛幾經確認都沒有發現他描述的情形,餘吉米為此還特地下樓至櫃臺投訴,兩名警衛更輪番陪他上樓查看,當時他看上去有明顯醉意。而數個月前,餘吉米也曾因為飲酒過量而不省人事,躺在大樓大門前,還引來路人圍觀,直到警察前來處理後才將他送回家,同事還特別將這起事件標註於工作日誌之內。消息指,餘吉米習慣與同是來自臺灣的三五好友在法拉盛各酒吧聚會,而且只要到酒吧便是豪飲大醉,事發前一晚他曾到41大道的另一家夜總會飲酒。(李若筠)  (原標題:紐約華人酩酊大醉暴斃酒吧 警方初判飲酒過量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