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msata山網訊(通訊員劉春霞報道)為扎實推進新疆博湖縣2013年工資統計年報工作,確保統計數據的真實性和準確性,博湖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多種舉措做好工資年報工作,確保2013工資年報工作有序開展。
  一是準備到位。工資年報單位多、時間緊、工作量和工作壓力都非常大。為使年報工作有條不紊地順利推進關鍵字廣告,博湖縣人社局分階段及早準備,提前與財政、編辦溝通,做好數據的更新工作,確保對工資統計單位的佈置不重不漏。
  二是安排部署到位。博湖縣人社局按照2014年區、市對工資年報表ssd固態硬碟廠商工作新的要求,具體將年報工作劃分為培訓、填報和上報三個階段,每個階段又細分人員進行落實。
  三是業務培訓到位。針對2014年工資年報表新特點,周密安排,落實年報組織、培訓工作。根據不新竹買房同行業和機關事業單位的類型合理安排報送時間。充分利用QQ群,對年報表中重要指標進行詳細講解,進一步提高工資報表的質量。  (原標題:博湖縣人社局扎實推進2013年工資統計年報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