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薩布蘭加(北非諜影主題曲)Bertie Higgins - Casablanca卡薩布蘭加(北非諜影主題曲)Bertie Higgins - Casablanca海角(Alan)個人滿喜歡這首情歌.....希望您也喜歡它!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iLdqKUkkM6w請進入↑欣賞聆聽很棒的影音↑慢慢欣賞吧↑酒店打工Casablanca       Bertie Higgins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atching CasablancaBack row of the drive-in show in the flickering lightPopcorn and cokes beneath the starsBecame champagne and caviarMaking love on a long hot summers nightI thought you 酒店兼職fell in love with me watching CasablancaHolding hands 'neath the paddle fans in Rick's candlelit cafeHiding in the shadows from the spotsMoroccan moonlight in your eyesMaking magic at the movies in my old ChevroletOh! A kiss is still a kiss in 長灘島CasablancaBut a kiss is not a kiss without your sighPlease come back to me in Casablanca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I guess there're many broken hearts in CasablancaYou know I've never really been thereSo, I don't 吳哥窟know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But it hurt just as bad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卡薩布蘭加 柏帝希金斯看著「北非諜影」這部電影時,我愛上了你當時汽車電影院的後帛琉排光影閃爍在星光下,爆米花和可樂變成了香檳和魚子醬我倆在漫長而燠熱的夏夜裡共享魚水之歡看「北非諜影」時,我以為你愛上了我在燭光搖曳的瑞克咖啡館裡的吊扇下牽著手我們躲在聚光燈照不到的陰影裡你的眼裡映著摩洛哥的月光隨著電影在我那輛老舊的雪佛蘭裡製造神奇噢!當鋪「北非諜影」裡的親吻依舊但沒有你的嘆息,吻已不成吻在卡薩布蘭加的時光裡,請回到我身邊隨著時間消逝,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我猜,在卡薩布蘭加有很多傷心人你知道我從未到過那兒因此,我不明白我想,我倆的愛情故事絕不會被搬上銀幕但當我不得不看著你離去,我也感受到那貸款股傷痛隨著時間消逝,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Casablanca (卡薩布蘭加)是好萊塢的經典文藝片「北非諜影」的英文片名,也是非洲國家摩洛哥位於西部的一個港埠,也就是這部電影故事發生的所在地。歌詞裡出現多次的"as time goes by"正是該片著名的主題曲,而"a 借錢kiss is not a kiss"也是引用這首主題曲中的一句歌詞。  歌詞中提到的汽車電影院(drive-in show)盛行於美國較偏僻的城鎮。片商會在當地選定一個空曠的地點,架起大銀幕,放映大都市已下片多時的電影。開車前來的觀眾把車停在廣場上,就坐在汽車裡喝飲料、吃爆米花觀賞電房屋二胎影。廣場上不架設喇叭,片商會將聲音用無線電傳送出去,同時告知觀眾將收音機轉到某一頻率,即可同步聽到電影中的對白、音效等,是一種滿特殊的電影文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bfej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